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欲向美国购买第50批次F-16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欲向美国购买第50批次F-16战斗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2日报道  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委员会(DSCA)已经向议会通报向土耳其出口第50批次F-16先进战斗机的"对外军售"意向。

  土耳其政府意欲购买30架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16战斗机及大批相关设备和保障服务,这笔交易总价值接近29亿美元。

  土耳其将利用这些飞机巡逻它的海岸线和边境,并为北约组织的军事行动提供协助。DSCA称,这些F-16飞机的销售将遵守武器出口控制法案有关武器使用与转让的规定,以及报价和接受书中的补充规定和具体条款。

  除这些飞机之外,土耳其需要的物资还包括:42台通用电气公司的F-110-129

发动机;60部LAU-129A发射装置;36台Link-16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的小型终端(MIDS-LVT);35台AN/APX-113先进敌友识别装置(AIFF);32套AN/APG-68(V)9雷达;36套联合头盔显示系统;3套Link-16地面站;36套AN/ALQ-211机载综合防御电子战套件或AN/ALQ-178自卫电子战套件。

  Link-16 MIDS LVT的高容量语音和数据链接将为土耳其飞机提供增强指挥、控制、通信系统,从而改善土耳其空军与美国和北约部队之间的互用性。

  除洛.马航空公司之外,这笔交易的主要合同商还将包括:BAE先进系统公司,洛.马导弹/火控公司,L-3通信公司,麦道公司(

波音子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光电系统公司,诺.格电子系统公司,通用电气飞机发动机公司,以及雷声电子战系统公司。(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