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试验改进型米格-31捕狐犬截击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将试验改进型米格-31捕狐犬截击机(图)

俄远东空军基地米格31截击机起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11月1日报道 俄罗斯将对改进后的米格-31进行了试验。

  改进后的米格-31可侦察距离较远、使用隐型技术的飞行器,以及各种低空飞行器。它可同时跟踪10个目标,并向4个目标实施攻击。此外,它还可对地面高精确度武器目标,如各种修正航空炸弹、制导炸弹等实施攻击。

  米格-31为双座重型歼击拦截机。最大起飞重量48.2吨,最大航速3000千米/小时。根据负载方案和飞行速度,最大作战半径为700千米~1500千米。战斗机的作战负载9000千克,主要机载武器为R-37“空空”导弹,还载有可旋转的30毫米航炮。

  目前,俄罗斯空军装备有约300架米格-31战斗机。该型战斗机将在下诺夫格罗德的“鹰”航空工厂改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