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庆祝洛杉矶号核攻击潜艇服役30周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8:3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庆祝洛杉矶号核攻击潜艇服役30周年(图)

美国海军“洛杉矶”级核攻击潜艇首舰“洛杉矶”号巡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海事链接网2006年11月21日报道 美国海军最老的攻击型潜艇“洛杉矶”号(SSN688)于11月13号在美国海军的珍珠港举行仪式,庆祝其服役30周年。

  “洛杉矶”号潜艇指挥官Erik Burian中校表示:“它是一艘非常出色的和有历史意义的潜艇,艇员们都非常高兴成为庆典中的一部分。”

  “洛杉矶”号是该级潜艇的首艇,于1976年11月13号服役,从此之后,又有47艘该级潜艇服役。与以前的潜艇相比,“洛杉矶”级潜艇改进了其静音性能,并装有更大的推进装置,可以执行水下和水面战、水雷战、特种部队输送、侦查、支持航母打击群和情报搜集。

  曾任 “洛杉矶”号指挥官的退役军人Frank Lister表示,他一直感到很自豪。他表示该潜艇所执行的任务对国家防御仍然有很重要的作用。Lister说:“它是一艘一流的潜艇,我认为潜艇部队是一份特殊的工作,海军需要像“洛杉矶”号这样的潜艇来保护我们的国家。”

  Burian说:““洛杉矶”号证实了核动力的灵活性,它可以执行特种作战任务,同其它舰艇一样,可以执行保卫国家的任务。”

  “洛杉矶”号的庆典仪式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庆祝仪式结束之后,它将会继续为下一年的部署工作进行检查。(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