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CCTV《军事纪实》 > 正文

《军事纪实》13日播出《两位英烈背后的女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34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13日播出《两位英烈背后的女人》

付淑芝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消防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6年7月26日深夜,一阵急促的火情警报声划破了哈尔滨消防支队南岗中队寂静的夜空。119警报指示,位于学府路的一幢居民楼起火。武警南岗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集结,消防车呼啸着冲出营区……

  闪烁的警灯、刺耳的警笛渐渐远去,一位两鬓斑白的老妈妈站在不远处一幢楼房的阳台上,默默的注视着消防车远去的方向……

  这位老妈妈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着这些年轻的消防战士,她被消防官兵们亲切地称为付姨。19年前,她的丈夫在烈火中牺牲,19年后,她的儿子再赴火场,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一个柔弱的女人,曾经怎样面对生命中的两次重创?父子两代消防烈士背后的女人将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人生?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两位英烈背后的女人》11月13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