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CCTV《军事纪实》 > 正文

《军事纪实》11月1日播出“杀人屠夫”落网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19 CCTV《军事纪实》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正当吉林省通化市的人们沉浸在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喜庆氛围之中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起特大连环杀人案,彻底打破了这里的安宁。

  2006年9月24日到9月27日,在短短四天时间里,吉林省通化市的通化县和柳河县连续发生恶性杀人事件,造成九人死亡,四人受伤,连环杀人案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通过走访群众和现场取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石悦军,三十五岁,
身高1米72,柳河县柳南乡村民,个体屠宰户,根据现场勘察,犯罪嫌疑人石悦军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受害人致死致伤,均是被刀具所刺所砍,而他的杀人动机仅仅是邻里纠纷。随即,公安部发布了级别最高的A级通缉令,就在武警官兵紧密搜查的过程中,9月29日犯罪嫌疑人又在吕家堡子村杀了3人,武警官兵们迅速封锁了出事的吕家堡子村,他们逐个对全村的庭院、菜窟、仓库进行地毯式搜查……

  犯罪嫌疑人背负惊天大案畏罪潜逃,密不透风的深山老林,无边无际的青纱帐,武警官兵将怎样布下天罗地网?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杀人屠夫”落网记》11月1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