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百名美国军人签名要求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6日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名为“请求纠正”的军人请愿活动组织者6日宣布,目前已有数百名军人在一份要求美国政府从伊拉克撤军的请愿书上签字。这份请愿书计划于明年1月正式呈递美国国会。

  请愿书说,美军继续“在伊拉克撑下去已毫无意义,而且得不偿失,现在是美军回家的时候了”。请愿书还要求“国会的政治领袖支持尽快从伊拉克撤出所有美军和基地”。

  据“请求纠正”请愿活动的网站介绍,这个活动由驻扎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军事基地的现役军人以及一个退伍老兵和军人家属委员会资助。

  网站上公布的信息还说,许多现役、预备役军人和国民警卫队的成员都对目前

伊拉克的冲突感到担忧,并且支持撤回美军。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7日举行,民主党希望借国内的反战呼声夺回国会中多数党的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