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方舟号航母将以更有力的作用重新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2:36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皇家方舟号航母将以更有力的作用重新服役

英国海军皇家方舟号航母参加联合军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国防部2006年10月28日“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将会以搭载“阿帕奇”AH Mk1攻击直升机的全新的形象和更有力的作用出现在英国海军里。

  2006年10月28日,排水量达到20000吨的“皇家方舟”号直升机航母回到了其母港朴次茅斯港。在这之前,其经历了两年的离役期并花费数百万美元进行改装。

  为迎接“皇家方舟”号的回归,有将近1千名家属和舰员到码头来迎接。他们将会看到去年6月离开朴次茅斯港的“皇家方舟”号进行延长服役准备后的新形象。“皇家方舟”号新的巨大的并带有未来特征的主桅杆将是其进行高科技升级的主要标志,这些升级包括:

  -更好的飞行设备

  -“弓箭手”命令和控制通讯系统

  -可以为英国提供更好的军事卫星通讯手段的 Scot 5

  -电子海图系统

  -用来反潜的牵引声纳诱骗系统

  作为1艘突击航母,现在“皇家方舟”号可以搭乘400名海军或陆军作战人员,还可以起降皇家空军的“支奴干”直升机和陆军“阿帕奇”直升机以及海军的“海王”直升机、“灰背隼”反潜直升机。同时,作为英国海军海上力量的多用途平台,“皇家方舟”号的舰员也时刻准备着其角色转变为搭载“鹞”式GR7和GR9固定翼飞机的攻击型航母。

  随着飞机的上舰,“皇家方舟”号的舰员将从682人增加到1000人。Mike Mansergh上校是“皇家方周”号的现任舰长,于今年在罗希斯上舰。“皇家方舟”号将在12月之前完成一系列的试验,然后在形成完全战斗力之前进行为期6个月的海试。“皇家方舟”将一直服役到下一个十年内英国未来航母CVF的服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范晓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