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珠海航展开幕 国产军民用飞机实体首次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6 CCTV《第一时间》

  昨天,第六届中国国际航展在珠海开幕。一批我国自主研发的军、民用飞机集体亮相。来看记者在现场的报道。记者出镜:窦岩这里是第六届珠海航展的飞机展示区,本届珠海航展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一批我国自主研发的军、民用飞机真机集体在航展首次亮相。

  今年3月刚完成首飞的猎鹰高级教练机、贵航的山鹰高级教练机,以及首次实现我国支线客机出口零的突破的新舟6 0涡桨支线客机,还有小鹰500多用途轻型飞机等多架代表国
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实体将首次集体亮相。另外,航天方面,“神六”飞船的返回舱实体已经摆进了航展展馆。而航天英雄杨利伟、聂海胜、费俊龙三人也已确定出席航展。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乐伟:国外参展商情况。

  在航展期间,俄罗斯的“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在阔别珠海六年后,将再次亮相,表演他们今年3月在阿联酋特技表演大赛获得第一名的整套新编动作。

  虽然珠海航展至今只有10年的历史,不过它现在已经跻身世界五大航展。而本届航展更是刷新了各项纪录: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32个,参展商是550家,这两项数字都超过了往届。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