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枭龙真机将首赴珠海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枭龙真机将首赴珠海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图)

枭龙06号战机进行首飞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早报讯 (记者孟梅实习生刁明康摄影蒙明国)记者昨(24)日从成飞集团得到证实,在本月31日开幕的第六届珠海国际航展上,曾经在前两届航展上以飞机模型出现的“枭龙战机”———国产的新型歼击机将飞临航展现场,向现场观众揭开其“庐山真面目”,并进行飞行表演。参加过枭龙试飞的两位功勋飞行员将参加飞行。

  枭龙赴会准备期达1年

  据成飞集团外贸处工作人员透露,参加航展的准备工作很多,仅计划编排这一项工作,就用了近1年的时间。枭龙真机参展的技术准备多达100多项,仅参展现场的技术安装人员就有20多人。由于枭龙要进行飞行表演,工作人员还专门准备了在烈日、大风或者暴雨等气候下的技术保护,还专门为枭龙设计了遮阳伞和防雨棚。

  枭龙战机以什么样的方式奔赴珠海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据介绍,以往枭龙的模型参展一般都是先用火车运到广州,再以汽车运往珠海,行程约为两天,享受专门的军用运输待遇。据透露,出于航线上的考虑,枭龙此次不会直飞珠海。枭龙以什么方式去珠海还是个悬念。

  “中国造”飞机全面亮相

  本届航展异于往届航展的是,一批我国

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
的军、民用飞机实体将在此集体亮相,上演一场气势恢弘的“中国制造”盛宴,彰显中国航空实力。除了枭龙战机之外,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洪都集团自主研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型
超音速
-“猎鹰”L-15高级教练机,将首次飞抵航展现场。此外,飞出国门的空中之舟新舟60涡桨支线客机和作为国内第一架可做私人用的小型飞机———小鹰-500也将以实体再次飞抵珠海航展。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