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始研发阿帕奇第III批改型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8: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开始研发阿帕奇第III批改型机(图)

美制长弓阿帕奇AH-64D攻击直升机火箭弹对地攻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0月18日报道  据美国陆军官员说,目前任何时候都有大约120架"阿帕奇"直升机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该机自从"9.11"事件以来作战飞行时数超过30万小时,单机一个月35~55飞行小时,作战完备率超过85%。波音现已签订了价值6.193亿美元的"阿帕奇" 第III批开发合同,期望能在2011年左右开始交付。

  波音公司"阿帕奇"项目负责人Winn表示,年底的评估是"阿帕奇" 第III批项目发展
里程碑的一个关键节点,国防部长办公室将审查该项目是否能健康运行。Winn说,我们有一大块资金来自战争飞机更换,到目前已经获得16架飞机的订购合同,不久还将签订另外11架飞机的合同。2007财年战争追加拨款中又拨款制造另外18架"长弓阿帕奇",总共45架新"长弓阿帕奇"将于2008-2010年交付。

  延长的"阿帕奇"第II批合同是对A型"阿帕奇"进行重新制造,预计该合同将在11月份时签署,于2008年10月首架飞机将交付,随后以每月3架的速度交付。该项目最初计划改进96架飞机,陆军计划在合同结束时再增订了24架。目前有10个国家拥有A型或D型"阿帕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近又签署了一项将30架A型"阿帕奇"改进为D型布局的合同。

  在2015年时间框架内,陆军希望退役A型"阿帕奇",这样只有一种"阿帕奇"布局---"长弓阿帕奇";D型飞机将被改进为第III批飞机。陆军AH-64D "长弓阿帕奇"将支持未来的反恐作战。美陆军官员称"阿帕奇" 第III批改进本质上是为改进某些性能,提高杀伤力,最重要的是能与联合部队互操作的性能,并准备进入未来作战系统。"阿帕奇"服役时间将超过2030年。"阿帕奇" 第III批改进项目的一些前期技术正考虑用于 "阿帕奇" 第II批延长合同。(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