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阿帕奇将升级为纵深攻击型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阿帕奇将升级为纵深攻击型直升机(图)

美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机动演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0月10日报道  美陆军飞机项目主管于10月9日在华盛顿召开的美国陆军协会(AUSA)年度座谈会上发表谈话表示,随着传感器、通信链路和发动机功率的增强和提升,"阿帕奇"直升机将成为用于纵深攻击任务的理想飞机。

  训练与条令司令部侦察与攻击系统主管Mark Hayes上校说:"这是一种优化的系统。纵深攻击任务依然存在。"升级后的"阿帕奇"将具有集成对抗措施系统、更好的通信系统包
、火力控制和其它传感器改进。

  通过改进型701-D

发动机计划,该直升机也将得到新的动力系统以获得更大功率来提升其速度和动力性能。
波音
和陆军官员在简报会上表示,计划用于"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的一些技术没有用在"阿帕奇"第II批次改进上。

  波音说,今年冬季,一架"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型原型机将参加"未来战斗系统"演习,这是该机的第一次,以演示飞机的数字连通性。这些官员表示,即使不进行这些升级,当前的"阿帕奇"直升机也能够完成攻击任务。

  陆军"阿帕奇"官员说,这些升级后的"阿帕奇"仍将再次用于纵深攻击任务,但是将采用不同的战术。他们表示,该飞机有很好的装备用于这种任务。(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