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DO公司为美空军提供便携式雷达信号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22日报道]  EDO公司最近赢得一份总共273套AN/PLM-4外场测试仪制造合同。该测试仪实际上是一种便携式雷达信号模拟器。合同总额约为1940万美元,预计2007年7月完成交付。

  AN/PLM-4测试仪本身可以发射雷达信号,用来检测飞机上的雷达告警接收机的工作是否有效。它适用于25种型号的战斗机和军用飞机。在飞机起飞前和进行日常维护时,它是
美国空军最有效的对雷达告警接收机的检测方法。除此以外,在实验室和其它场合也可使用。

  EDO公司的官员表示:"飞行员在执行任务前,必须对他的防御电子系统(包括雷达告警接收机)的工作具有信心。我们的设备保证了这一点。PLM-4 已成为美国空军的制式设备。我们公司一直扩展在美国国内和国际市场。"

  AN/PLM-4比以前类似的设备更小、更轻。所有的测试程序都是在一个独立的机箱内完成的。测试需时很短,非常快速。公司生产线建于1998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国内外多达950套的订单,已经交付了700余套设备。(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