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在伊拉克首次实战使用小直径炸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8: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在伊拉克首次实战使用小直径炸弹(图)

F-15E战斗轰炸机机腹下加挂四枚小直径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0月6日报道 10月5日,在伊拉克执行近距空中支援作战任务时,美国空军第494远征战斗机联队的F-15E战斗机首次使用了GBU-39/B小直径炸弹。

  与其它制导武器相比,每架战斗机携带的小直径炸弹数量有了大幅度增加,同时这种仅重113千克的武器还明显减少了附带损伤,投放距离达65千米。

  2006年5月,494远征战斗机联队的F-15E战斗机驾驶员就针对如何使用小直径炸弹,开始进行多种科目以及模拟器训练。为此,位于埃格林空军基地航空军械中心的681军械系统联队也派出人员给予技术和使用支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