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油机已成为美空军最具优先权采办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44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新加油机已成为美空军最具优先权采办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 2006年10月16日 报道] 美国空军重要性位居第一的新采办项目已不再是F-22“猛禽”,而是KC-X加油机。

  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称,空军采购计划优先排序如下:新加油机KC-X位居第一,新作战救援直升机CSAR-X位居次席,空间告警与通信卫星位列第三,F-35列第四,下一代远程攻击轰炸机居第五。Moseley表示F-22项目已趋稳定。

  空军最近从国会锁定了“猛禽”的多年采购资金,该资金将影响到2012年对“猛禽”的采购。现在空军已在“猛禽”购买数量和价格方面没有担忧,其采购优先考虑向其他项目转移。Moseley称,KC-135加油机替换项目已成为空军新机采购的重中之重,因为加油机对空军所有其他战略能力具有重大影响。(吴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