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公布第4代LITENING AT吊舱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1: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诺·格公司公布第4代LITENINGAT吊舱计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30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近日公布了其LITENING AT精确瞄准和传感器系统的第四代增强计划。

  这种目前在研的新型号,装备有最先进的1024 x 1024像素(1k x 1k)前视红外(FLIR)传感器,可以增大全天候条件下的目标探测与识别范围;新的两路数据链及其它网络功能可以改善地面与机上人员的通信;另外新型号还装有具备更高目标识别(ID)能力的新型传感
器,并具有其他一些先进的目标识别与鉴定功能。第四代LITENING系统中所综合的产品改进措施还包括一个新的1k电荷耦合设备传感器,该传感器可扩大白天的目标探测和识别范围。

  LITENING系统改进计划是诺·格公司防务系统部最近在旋转牧场召开的联合用户年会上宣布的,有200多名美国军方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他们拥有该系统的一手现场使用和维修经验。

  诺.格公司防务系统部瞄准和监视项目副总裁 Mike Lennon 称:"正是用户的宝贵反馈意见,促使我们不断地引进新的技术功能和进行其他一些系统改进。"

  目前美国空军后备队司令部,空中国民警卫队,海军陆战队和空军战斗司令部都装备了LITENING AT系统。(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