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升级型全球鹰B无人机下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3: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诺·格公司升级型全球鹰B无人机下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8月2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升级型"全球鹰"B无人机已于8月25日按计划下线。

  分析家称,美国空军正在忧虑地期待该新型号--该军曾打算等待更长时间交付该型机,该无人机能携带更重的吊舱,以提高无人机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的能力。列克星顿研究所的军事航空专家Loren Thompson说:"这些'全球鹰'将能同时执行信号和图像情报任
务。这使其具有更大的多功能性和效能,特别是能满足目前在伊拉克的某些情报、监视和侦察需求。"

  据列克星顿研究所称,"全球鹰"无人机在最近的战斗战区已飞行了大约200次秘密情报搜集任务。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美空军都没有谈论这些任务。

  目前的"全球鹰"A无人机的翼展为35.4米,机长13.5米。它在19.8千米高空,以大约340节(约630千米/时)速度飞行,飞行时间长达35小时,航程可达22236千米。在典型的任务期间,该飞机能飞行1200英里(1932千米)到达感兴趣的区域并可留空职守24小时。

  新型"全球鹰"B的翼展为39.9米,机长增加到14.5米。该机飞行高度超过18.3千米,续航时间延长到36小时,从它的作战地飞行1200英里(1932千米)可留空职守24小时。

  该无人机系统目前携带一套集成传感器组件,包括一个光电和红外传感器和一台合成孔径雷达/地面活动目标指示器。这种可穿透云雾、昼夜使用的传感器包在24小时内摄像的面积相当伊 利诺斯州(40000平方海里)。通过卫星和地面系统,图像可近实时传送到战场指挥官。RQ-4B无人机配置将为开式系统结构,这将使该机能携带多种有效载荷,包括搜集信号和电子情报的系统。(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