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李彬彬之垂直起落隐形飞行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6:56 新浪军事
作品:李彬彬之垂直起落隐形飞行器

李彬彬之垂直起落隐性飞行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李彬彬

  垂直起落隐形飞行器

  空重:9000(千克)

  设计说明

  最大起飞重量:30000(千克) ,

  最大垂直起飞重量:20000(T-J~)

  最大载弹量:8000(千克)

  此机每分钟太阳能接收量相当于每分钟燃油量的2---3倍

  武器系统

  精确制导技术

  集寻的制导,惯性制导,地形匹配制导,景象匹配制导,全球定位系统制导于~体,可根据实际需要,外挂防空导弹,反坦克导弹,反辐射导弹,空空导弹,空地导弹,地地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等弹长小于3.5米的导弹。

  ② 隐身技术

  红*隐身技术,电子隐身技术.可见光麓身技术和声波隐身技术等为体。

  毒 愤蔡监视技术

  ④ 电子对抗技术

  中华民族是龙的民族,华夏儿女是龙的传人,为了表达对华夏大地的崇敬和仰慕,我将这一款垂直起落隐形战斗飞行

  器取名为“冰龙”。燃料能量:此飞行器一个酋要解决的问题是

太阳能接收装置,它的解决将扣破传统以石油为主要燃料的现状,降低飞行器的重量,提升飞行器的飞行和战斗性能。动力:加强对此机
发动机
的重视,要从其垂直起落和

  空中加速飞行两方面考虑,将其与太阳能技术相匹配。功能:(1)此机是集多种制导技术为一体的飞行器,因此对精确制导导弹的控制与分布要有所考虑,合理其兼容性与外挂布局。(2)此机拥有多种隐身技术,如何实现各种隐身十分重要。

  ①雷达隐身技术一此机的机身、机翼以及导弹弹壳应均用结构型隐身材料制成,从而达到雷达隐身的目的。②红外隐身技术。要达到这一目的,需要三点:一,改变红外辐射波段,如采用可变红外辐射波长的导型喷管。二、降低红外辐射强度。如在飞行器表面涂上红外隐身涂料。三,调节红外辐射传输。(如果太阳能技术解决后,这一隐身技术实现的难度将大大降低)⑧电子隐身技术。要做到这一点主要措施有:一,减少无线电设备。如用红外设备代替多普勒雷达;用激光高度表代替雷达高度表。二,采用低截获概率技术改进电子设备。如采用发射功率自动管理技术。三,减少电缆的电磁辐射。四,避免电子设备天线的被动反射。五,对电子设备进行屏蔽。④、可见光隐身技术a要实现这‘点,主要措施有:

  一。改进目标外形的光反射特征。

  二,控制目标的亮度和色度。

  三,控制目标发动机喷口的火焰和烟迹信号。

  四。控制目标照明和信标灯光。

  五,控制目标运动构件的闪光信号。

  ⑨ 声波隐身技术。要做到这点,需要改建发动机和辅助机的设计。二,应用吸声和阻层料。三,采用减震和隔声装置。四,减小旋桨运动对介质的扰动燥声。(3)侦察监视技术的实现主要是通过各种雷达和地面传感实现的。(4)电子对抗技术的实现主要是通过各种电子设备、武器、器材实现的。总之,中国的航天发展道路还任重而道远,前途一片光明,只要我们携手努力,团结奋进,发扬华夏儿女顽强拼搏的精神,中华民族定会成为聘飞的巨龙。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