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于岱洋之飞碟提升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6:11 新浪军事
作品:于岱洋之飞碟提升船

于岱洋之飞碟提升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于岱洋

  飞碟提升船

  飞行器有着非常庞大的外形,长60km,宽25km,高20km。并且整个外形可们的喜好而改变,它上面拥有的风帆可隐藏,当把核动力关闭后,它可以样靠风帆在太空中飘行,尾
部的两个垂直翼用于飘行时转向,不用时隐藏。前后各安装一台强力核能推进动力、后退动力,两侧下设置七组垂直动力,使飞行器可以垂直起降,在空中前后高速运行。飞行器庞大,功能多,内部有水、动物、植物和人造的地球景观,满足人类的需求。

  下面是

飞碟提升船重要系统的简介:

  动力系统:采用核能原子反应堆,它能产生强大的向前向后的推力,同时还能产生原子风作为垂直起降的动力以及提供悬停的浮力。

  . 导航系统:采用全宇宙的恒星以及自身携带的超强功率的小卫星,作为飞行器的导航系统,同时也用于武装侦察,使飞行器能在宇宙中任意飞行不会迷失方向。

  飞行控制系统:采用全脑意念控制,在飞行器的中央控制室中有两套飞行控制系统,一套是接受控制系统,通过远程无人控制飞行器。第二套是有人飞行控制系统,在飞行器船长的大脑中置入小针头大的意念发射感应器,当飞行器船长想飞向何处,他大脑想一下就可以控制飞行器飞向某一个方向。

  武器系统:飞碟提升船拥有100门800米直径的激光炮,30颗直径1000米的武装飞碟,500艘未来无敌战舰。

  采用的材料:飞碟提升船采用密度非常小,强度非常大,而且可用计算机程序控制物理形态的超强材料。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