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陈昱之塔式飞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6:08 新浪军事
作品:陈昱之塔式飞碟

陈昱之塔式飞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陈昱

  塔式飞碟

  未来的飞行器

  瞧,下面的那幅图画中画着我设计的未来的飞行器。我设计飞行器的灵感来源于金字塔和飞碟。

  飞行器的中间的那个像三角形的东西就是驾驶舱,驾驶舱的顶端有雷达。可以帮助驾驶飞行器的人观察飞行周围有没有什么东西。驾驶舱里面有五个键,它们其中一个是按下去就可以隐形的,另外四个是灯光控制键,可以控制飞行器边缘的灯光的颜色,灯光的颜色有大红、橘黄、深蓝和紫红。

  夜晚,飞行器边缘的灯就可以亮起来。灯的颜色是橘黄和大红。因为,在夜晚,橘黄色和大红色的灯的灯光是照得最远的。在白天,如果有飞行器表演,那么,飞行器的边缘的灯的颜色就是大红、深蓝和紫红。因为,在白天,这三种颜色是最显眼的,搭配也很合适。

  当驾驶飞行器遇到有许多敌人时,驾驶飞行器的人可以按下可以使飞行器隐形的键,这样,飞行器就隐形了。就可以迅速地离开危险了。

  在飞行器的下面相当于是一个

飞碟,在飞碟上有着进入驾驶舱的门,也有四个直升飞机上边的扇叶,四个扇叶连起来就像一个正方形。这四个扇叶会在飞行器起飞时旋转起来,使飞行器飞起来。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