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媒体称台当局军购贪腐比国民党时代更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0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3日电 最新一期的美国《国防新闻》周刊,严厉的批评台湾的军购过程充满贪腐。文章中说,民进党执政下的贪腐比起国民党时代有过之而无不及。

  台湾中广新闻引述引述这篇报道称,台湾必须认真的对抗腐败,不要把军购当作政治足球。大篇幅的报道从头版转到内页指出,美国和台湾的消息来源都证实,美国已把立场清楚的告诉了台湾,美国希望台湾要肃清“国防”采购的贪腐和政治恶斗的弊端。

  报道直指,贪腐、弊端和台湾的“立委”、军方以及承包商有关。在美国,有国际反贿赂法之类规定,但是台湾的承包商没有这类的限制。众所周知,台湾的军购案快把美国的耐性消磨殆尽。

  这篇报道也说,如果台湾再不有所作为,会令美国采强硬做法对待。

  报道又引述台湾不具名人士的话说,

国民党执政时代的确腐败,但是民进党执政后,更糟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