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程险峰之城市之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6:50 新浪军事
作品:程险峰之城市之燕

顶视图与侧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品:程险峰之城市之燕

前视图与三维图


仰视图

  程险峰

  城市之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拥有私人轿车的家庭不断增多,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也日益显现。交通事故的发生频率不断加大,交通拥挤更是浪费了人们越来越多的时间。环境
污染也不容忽视。在这种情况下,旨在开发空间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城市之燕”诞生了。

  它的主要特点和优点:

  1、体积小:它的大小大概是普通轿车的二倍,包括机长在内共可搭载四人。

  2、飞行高度低:在100米到200米之间。

  3、更加灵活:借助于机身底部的推动器和可活动机翼,随时随地都可起飞,不需要助飞跑道,在空中时借助上述两种装备,也可快速改变方向和高低。也不需要专门的机场,同样利用上述装备可以随时安全降落,不受地点控制。

  4、有汽车的功能:机翼可以90度自由旋转,当其在地面行驶时,可将机翼竖起,方便行驶,节约空间。

  5、具有环保性:没有大气污染,噪音污染也基本上没有,它的燃料是液态氢。

  6、造型简单:不同与汽车的复杂的表面构成,它的表面主要是规则的曲线或者直接是直线,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它的造价,增强了普及性。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