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要求在所有计算机主板上安装安全芯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01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6年7月31日报道] 美国陆军日前发布命令,要求所有的陆军计算机的主板上应有安全芯片——可信平台模块(TPM)。

  美国陆军网络企业技术指挥部批准实施新的要求。今年3月,陆军小型机项目采购的Dell公司和网关公司的膝上型PC就安装了1.2版的TPM。

  如果陆军在部署TPM上获得成功,那么联合特遣部队全球网络作战将在整个国防部内实施该新要求。

  TPM由可信计算公司开发,采用了该公司的规范标准。可信计算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141名雇员。

  IDC预计到2009年,将有80%的膝上型PC装有TPM芯片。微软Vista

操作系统发布将扩展软件市场,使TPM应用更广。

  TPM和现有安全技术之间的区别在于TPM所采用的标准,它能够在芯片硬件级别来保护平台的完整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