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CCTV《军事纪实》 > 正文

25日《军事纪实》为了天路的十五分钟(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09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之《为了天路的十五分钟(下)》

  2003年3月,武警水电部队十一支队的官兵进驻海拔四千七百五十米的西藏安多,进行青藏铁路十九标段施工前的最后准备,女工程师李晶瑜随队出征。李晶瑜,1995年入伍,毕业于西安地质学院工程测量专业,在这次青藏铁路十九标段的施工任务中,担任测量队队长。

  在青藏铁路十九标段工程中,李晶瑜的工作是带领测量队制定铁路路基走向,以确保十九标段铁路与其他标段的铁路准确对接,如果这一道工序出现问题,不仅导致工期延误,甚至对青藏铁路通车造成影响。面对艰巨的任务,李晶瑜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十九标段工地。

  在海拔五千米的高原上,女工程师有着什么样的特殊体验?上有老下有小的亲情牵挂,又让她在高原上经受了什么样的考验?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为了天路的十五分钟(下)》8月25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