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CCTV《军事纪实》 > 正文

8月21日央视7套《军事纪实》之黄金神探郭俊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48 央视7套《军事纪实》
8月21日央视7套《军事纪实》之黄金神探郭俊华

工作中的郭俊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8月21日央视7套《军事纪实》之黄金神探郭俊华

阳山金矿是我国超大规模的金矿


在阳山的沟沟坎坎到处都能见到武警黄金部队十二支队

  《军事纪实》之《黄金神探——郭俊华》8月21日

  早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卫星遥感技术勘探,发现阳山存在着黄金地质的迹象。1995年担负国家金矿勘测任务的武警黄金部队十二支队进驻阳山。但在四年的时间里他们却并没有找到金矿。

  2000年5月,32岁的主任工程师郭俊华担当 “阳山矿区”金矿普查负责人。可是,经过近半年的勘探,他的找矿工作同样没有任何进展。

  然而,一种看似普通的矿石,却打开了金库的钥匙,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矿石?武警黄金部队的官兵们到底将怎样揭开黄金谜团?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黄金神探——郭俊华》8月21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