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CCTV《军事纪实》 > 正文

央视7套《军事纪实》之1976兵临唐山(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4:57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之《1976兵临唐山(下)》

  1976年7月28日,一场罕见的大地震骤然爆发,致使建筑坍塌、通信中断,唐山顿时成了一座废土孤城。

  1976年7月28日10时许,中央军委一声令下,北京军区、沈阳军区、空军、基建工程兵、铁道兵等部队十万官兵紧急出动。各级部队首长,也迅速进入指挥位置,组织部队开赴唐山。随即,党中央做出了全力救援灾区的重大决策,并决定成立唐山抗震救灾指挥部,一场空前规模的抗震救灾战役迅速展开。与此同时,各路救灾部队昼夜兼程直奔唐山。

  驻唐官兵始终奋战在救援一线,群众得救了,而他们却永远失去了亲人,擦干眼泪,继续战斗,他们谱写了怎样的救援赞歌?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1976兵临唐山(下)》8月23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