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志愿者太少 美国海军陆战队强征25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8月2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布什总统已经授权征召2500名士兵现役,原因是自愿报名前往伊拉克和阿富汗参加军事行动的人数太少。

  据美联社报道,海军陆战队将在未来数月内开始征召工作。海军陆战队兵力调动处的负责人斯特拉顿说,预计缺少12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充实到各个岗位上。

  在伊拉克战争的初期,美国曾经使用这种非自愿征召令,召集了2000多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伊拉克的地面战斗。

  一般来说,海军陆战队士兵需要服役四年后面临两个选择。一种是成为为期四年的一般性的后备军,期间将领取薪水并定期训练。另外一种是成为为期四年的IRR后备军,这种成员每年只需现役一天,但被列入“非自愿征召”的行列,也就是说一旦需要他们必须转为现役军人。目前,美国IRR项目中有大约5.9万名海军陆战队士兵。

  (凌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