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通用空中指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1:4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雷声公司网2006年7月19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经完成了向海军陆战队交付CAC2S(通用航空指控系统)的任务。在完成测试后,雷声公司正式交付了由15个隐蔽所组成的4个节点。海军陆战队将使用CAC2S对作战评估和作战测试进行准备。

  CAC2S为海军陆战队对各种空中任务进行指挥和控制提供了集成的软件、硬件、设备和手段。CAC2S可以将动态传感器和数据链获得的数据进行整合,在苛刻的战术条件下,控制飞机进行作战并实现指挥控制。

  雷声公司集成防御系统分部是CAC2S的主系统集成商。他们与海军陆战队一起,将几种现有的、完全不同的空中指控系统的功能集成到一种通用系统中,从而保障CAC2S可以提供所需的最新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