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向阿尔及利亚提供180辆T-90S坦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30 新浪军事
俄将向阿尔及利亚提供180辆T-90S坦克(图)

俄制T-90S主战坦克涉水演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地面技术装备部门负责人伊戈尔·塞瓦斯特扬诺夫日前宣布,俄将在2011年之前向阿尔及利亚出售约180辆T-90S主战坦克。

  在7月份举行的下塔吉尔武器装备展期间,塞瓦斯特扬诺夫曾宣称,俄罗斯已与阿尔及利亚达成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军事技术合作合同,总价值达10亿美元。

  此外,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目前还在与阿方就改进250辆T-72主战坦克一事进行谈判。

  今年3月份,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曾宣布,俄阿两国已签署了一系列军事合作合同,总价值高达75亿美元,同时,双方还有望签署其他一系列价值达30亿美元的补充协议。据悉,上述合同中有90%都与采购军事装备有关。根据俄阿签署的合同,乌拉尔车辆制造厂将向阿提供300辆T-90坦克,并对阿陆军装备的T-72坦克进行现代化改装。

  除坦克外,俄还将向阿尔及利亚提供8个营的S-300PMU-2防空导弹系统(价值10亿美元)和一批“通古斯卡”弹炮结合防空系统(价值5亿美元)。在航空装备方面,俄将向阿出售36架米格-29SMT和28架苏-30MKA战斗机,以及16架雅克-130喷气式教练机。上述装备的总价值为35亿美元,将在四年内实施完毕。(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