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0名以军士兵在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中死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22:17 新华网
10名以军士兵在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中死亡(图)

    8月4日,以色列军警在北部边境的谢莫纳镇向新闻记者展示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火箭弹爆炸后的残片。 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吉拉迪村(以色列)8月6日电(记者朱剑慧 华春雨)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火箭弹6日午间击中了以色列北部边境附近的吉拉迪村,造成至少10名以军预备役士兵丧生,另有4人重伤。

  据以色列政府设在海法的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天被火箭弹击中的地区恰好是一处以军集结地。吉拉迪村附近的以军证实,有10名以军预备役士兵在这次袭击中死亡。

  目前,通往事发现场的道路已被以军封锁,以军正以密集的炮火对黎境内真主党武装目标进行还击。而真主党武装对这一地区又发动了新一轮的火箭弹攻击,在吉拉迪村附近的树林中能够看到被火箭弹击中的地方冒出滚滚浓烟。

  6日上午,纳哈里亚、卡尔米埃勒、罗什平纳、塞费德等以色列北部城镇也分别遭到黎真主党武装发射的

火箭弹袭击,但未造成人员伤亡。防空警报时常在以北部地区上空拉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