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以冲突进入第13天 9名以军士兵在交火中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和真主党恐怖分子今天在拉斯村和比恩特贾贝尔之间的地区进行了交火,九名以军士兵在交火中受伤。为以军地面部队提供空中掩护的以色列战机在过去数小时内击中了数名真主党武装分子。

  两名在战斗中受伤的以军士兵已被转移至海法的拉巴巴姆医院,医院创伤部主任塔洛里称,两名士兵受了枪伤。

  在过去二十四小时里,以色列国防军共对黎巴嫩的270个目标发动了攻击,其中包括35部可疑车辆、50个被用于隐藏恐怖分子和武器的建筑物和总部、真主党的媒体组织、一座桥梁、火箭发射区域。

  在以色列于23日控制拉斯村后,以色列已进一步突入以色列领土以更好的控制这一地区。得到装甲部队和空中掩护的伞兵和步兵营已在今天早上开始向比恩特贾贝尔镇推进,该镇被称为是真主党在这一地区的“首都。”

  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称,直升机和战斗机为地面部队的活动提供了掩护,并在行动前后对这一地区进行了轰炸。空军还向以色列地面部队提供了情报。他说,以色列空军正在继续打击真主党领导人和该组织的指挥和控制体系。他说,以军23日攻击了数名真主党自行车信使。

  由于海法23日遭到了

火箭弹的袭击,以色列空军再次对贝鲁特的迪希亚区发动了攻击,袭击了真主党的数十座建筑物。(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