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以冲突造成黎巴嫩317人丧生 15名以平民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以色列对黎巴嫩实施的军事行动至22日晨已造成至少305名黎巴嫩平民和至少12名黎巴嫩政府军成员丧生。

  以军领导人称,攻击行动对制止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射火箭是必要的。自战事十一天前开始以来,真主党已向以色列发射了1000枚火箭弹,造成15名以色列平民丧生。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丹·哈鲁兹21日称:“在目前阶段,我可以说真主党的许多火箭发射器已被摧毁,恐怖基础设施已被摧毁。近100名真主党恐怖分子已被打死。我们将不会公布被击毙恐怖分子的名单。打击真主党的行动已使该组织遭到重创。”

  以军称,它在过去二十四小时向黎巴嫩全境的150多个目标发动了空袭,其中包括一个真主党武器掩体、指所场和11个

火箭弹发射器。半岛电视台驻黎巴嫩一名电视记者称,以军昨晚的空袭击中了黎南部城镇纳巴提亚的一个居民区,一人被炸死,另有八人被炸伤。以军昨天早上进行的空袭还击中了凯姆镇中心地区,摧毁了该镇的许多房屋。

  医护人员称,10枚真主党火箭落在以色列北部卡里米尔镇周边地区,造成两人受伤。其它火箭则击中了以黎边境附近的纳哈里亚和波什皮纳镇。(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