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以军士兵在黎巴嫩南部战斗中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0:5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4日电 (记者 朱剑慧 马晓燕) 以色列军队4日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黎巴嫩南部继续激战,两名以军士兵在战斗中被打死。

  以色列军方称,在黎巴嫩东南部迈尔凯巴村,以军4日清晨遭到真主党武装的猛烈进攻,两名以军士兵被打死,一名军官受重伤。以军称当天打死了至少15名真主党成员,并俘虏几名武装人员,还摧毁了真主党的武器库、火箭弹发射装置以及增援车辆。

  真主党武装4日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30余枚火箭弹,导致一名以色列妇女死亡,另有十余人受伤。

  自以黎冲突爆发以来,已经有28名以色列平民死于真主党的

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3日晚间表示,以军应为下一步的军事行动作准备,扩大在黎南部的控制区域,以减少真主党火箭弹对以北部的威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