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获得价值530万美元的通信设备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20:0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spacenewsfeed网站2006年7月6日报道] 一家大型军用集成商授予雷声公司一项价值530万美元的订单,为其地面多频段终端(GMT)计划提供卫星调制解调器和功率放大器。

  这一订单是地面多频段终端计划的第一阶段,预计还将包括5年后的后续交付任务。GMT项目在今后的3-5年,可能将为雷声公司带来额外6-8千万美元的调制解调器和功率放大器订单。

  每个GMT卫星通信系统都包括在传输框架中,并具有全球范围的战术重复部署能力。GMT系统计划在美国国防部(DoD)/ 国防部信息系统局(DISA)的X波段和Ka波段模式下,以及C波段和Ku波段的商用卫星上运行。GMT系统还需要与现有的战术卫星通信(SATCOM)终端协调兼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