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获密集阵极近程舰艇防御火炮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0:0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工业日刊》2006年7月5日报道] 美国雷声导弹系统公司日前获得一份1.699亿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生产“密集阵”极近程武器系统(CIWS)。

  Mk15“密集阵”火炮采用雷达制导、高速射击,每分钟能发射3000~4500发20毫米炮弹,是拦截来袭反舰导弹的最后一道屏障。经过升级的Block 1B型现在也能用于对付小型炮艇、制导火炮以及直升机等。

  该合同包括了美国海军(74.79%)、美国海岸警卫队(4.6%)和对外军事销售的需求,对外军事销售的国家(地区)包括澳大利亚(5%),以色列(5%),新西兰(5%),日本(1%),英国(1%),加拿大(1%),台湾地区(1%),波兰(1%),巴林(0.4%)和沙特阿拉伯(0.21%)。

  生产工作将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90%)和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10%)进行,预计将到2011年4月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