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获得“北约海麻雀”导弹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3:1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2006年6月8日报道] 雷声公司近日从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和北约“海麻雀”项目办公室获得了MK 57 和MK 29“北约海麻雀”导弹系统合同,最大价值为2150万美元。

  按照合同,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IDS)将开发、测试和交付导弹发射系统、零部件以及保障系统,为美国和盟国海军水面舰船提供至关重要的自防御能力。

  MK 57“北约海麻雀”水面舰艇导弹系统(NSSMS)是航空母舰和两栖攻击舰的主要自卫武器系统。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IDS)作为MK 57主承包商和任务系统集成商,为美国海军的“海麻雀”和“改进海麻雀”自防御导弹的发射和控制提供硬件和信号处理。

  改进型MK 57 NSSMS集成了先进的成熟商业硬件技术,用于信号处理和显示,信号处理应用了先进的微处理技术。还采用和集成了新的固态发射机技术,创建开放式系统,与美国海军标准指挥与控制综合舰船防御体系(IDS的舰船自防御系统Mk 2)相兼容,该技术有利于全面发挥新型“改进海麻雀”导弹的性能。

  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是雷声公司联合作战空间综合系统的主力军,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可承受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美国导弹防御局和美国三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