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墨西哥提供综合空中监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0: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2006年5月11日报道] 雷声系统公司将为墨西哥提供综合空中监视系统,以保护墨西哥国土安全及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设施。

  雷声系统公司是从墨西哥海军和PEMEX石油公司获得该项合同的。PEMEX石油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石油供应商之一,在墨西哥湾控制着大量的平台、精炼厂和其他石化生产设施。

  雷声系统公司将使用“哨兵”指挥和控制系统对移动式/固定式“哨兵”雷达和控制中心进行整合,形成综合空中监视系统。指挥员能够得到一体化开放式指控系统,以保护墨西哥国土安全。雷声系统公司的AN/MPQ-64“哨兵”雷达是一部可移动式多功能雷达,能在360度范围内实现目标监视和跟踪。该雷达用于执行战场和国土防御任务已达十年之久,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能力,它能在复杂的地形、气象和电磁环境中跟踪各种类型的空中威胁,包括固定翼和旋转翼飞机、巡航导弹和无人飞行器等。目前,超过180部“哨兵”雷达被美国军方和其他少数国家使用。此外,雷声系统公司的“哨兵”指挥和控制系统也被越来越多的国家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