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向中东国家出售米格-31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7:4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将向中东国家出售米格-31战斗机(图)

俄制米格-31型“捕狐犬”高空截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7月26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官员称,他们正与米格公司计划对一些中东国家提供米格-31战斗机。

  米格-31飞机将提供给飞行过该战斗机的前身——米格-25飞机的一些中东国家,其中包括利比亚和叙利亚共和国。米格公司还宣称,米格-31飞机对抗低探测性目标的能力已经过验证。

  在这次交易中,购买方将以他们的老米格-25飞机折旧换取米格-31E型战斗机。目前对米格-31E型飞机有许多不同的升级提议,其中包括综合更多现代化的导弹。该飞机不仅是目前市场上飞行速度最快的飞机,而且还拥有最大的雷达装置以及形状像Vympel R-33E的远程导弹。

  米格-31将使这些中东国家对抗远距、高空飞行目标(如“全球鹰”无人机)的能力达到新的水平。它还被认为是高价值空中装备(如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以及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的潜在威胁。

  米格公司副总设计师Vladimir Barkovsky称,已对米格-31飞机系统开展了对抗巡航导弹类目标的试验,结论是该飞机“在这一领域内毫无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