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启用“海军一号”直升机生产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0: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1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开始启用位于纽约州奥斯威戈的新生产设施。在那里,洛·马公司将为下一代"海军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安装系统。

  洛·马公司联合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一家制造EH101军用直升机的意大利/英国公司,共同击败了联合技术公司的子公司--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从而赢得了一份觊觎已久
的用在白宫南草坪的20多架总统专用直升机的生产合同。而位于康涅狄格州的西科斯基公司至此已经提供美国总统专用直升机达半个世纪。洛·马公司和阿·韦公司用于竞争的US101直升机已被重新命名为VH-71。

  作为最大的防务承包商的洛·马公司说,这个新生产设施将命名为"VH-71总统直升机综合工厂"。

  阿古斯塔公司将在国外生产头几架VH-71,接着在美国使用国内及国外生产的各种部件装配其余飞机。

  洛·马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Stevens说:"今天使我们向看到一种新式总统直升机从白宫起飞迈进了一步。"

  纽约州州长George Pataki 表示说这种飞机的生产将给纽约州带来许多工作机会。

  克林顿参议员表示说:"作为参议院武装委员会的一名成员,我始终认为,如果从价值的立场出发,这一项目应该选择洛·马公司。今天的到来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这个总面积17.6万平方英尺的新型生产设施包括飞机综合机库、项目管理和工程办公室、系统综合实验室、飞机零部件储存室以及直升机维护和喷漆厂。该综合设施还包括一个新的直升机飞行操作区。

  洛·马公司的美国主要子承包商AgustaWestlandBell公司负责基本的飞行器设计、生产以及基本的飞行器支持工作。根据洛·马公司的说法,目前有41个州的共200多家供应商支持VH-71项目。(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