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首遭喀秋莎火箭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3:3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3日电(记者 朱剑慧马晓燕)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13日晚间首次遭到从黎巴嫩发射的“喀秋莎”火箭弹袭击,这是以境内目标遭遇的射程最远的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军方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晚8时左右,两枚“喀秋莎"火箭弹落到了距离黎以边境约40公里的海法,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军方随即要求海法及其北部郊区的居民尽量不要离开家,并随时收听电台广播,以在袭击前做好防范。

  当天晚上,以色列北部城市纳哈里亚再次遭到数枚

火箭弹袭击,有楼房被击中,至少11人受伤。当时,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正在该市视察并探望受伤居民。

  以色列北部黎以边境附近多个城镇、村庄13日遭到近百枚”喀秋莎“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