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称地面部队寻找被掳士兵努力已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第十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称,以色列国防军高级官员表示,以军地面部队寻找两名被绑架士兵的努力已经全部宣告失败。

  以色列国防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黎巴嫩真主党宣称绑架两名以色列士兵后,以色列军方立即出动地面部队搜寻这两名士兵。但截至目前,地面部队的所有努力已经宣告失败。

  12日上午,以色列北部边境地区的一个居民区遭到数枚火箭弹的袭击,4名当地居民在袭击中受伤。以色列军方认为袭击是由黎巴嫩真主党发动的,于是进行还击,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交火。以军炮击了真主党的阵地,还出动战斗机轰炸了黎南部的桥梁和苏尔坦尼亚电厂。

  黎巴嫩真主党随后宣布,他们已经抓走了两名以军士兵。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政府官员称,以军目前已经出动地面部队进入黎巴嫩南部地区,以寻找被抓走的以军士兵。但以色列军方没有证实这一消息。(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