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扩大军事行动打死23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2:1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2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以色列军队12日再次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并在其他地区实施空袭和轰炸,又造成23名巴勒斯坦人丧生、50多人受伤。

  据巴勒斯坦医院人士说,截至当晚从各地医院汇总的情况表明,在以色列地面部队的进攻和空中打击下,又有23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数名武装人员。由于多数死者遗体已被炸碎,他们的身份在短时间内很难确认。

  另据目击者说,从当天凌晨开始,以军不断向加沙地带中部黛尔拜勒赫、南部汗尤尼斯和拉法地区的众多目标实施空袭,造成多名巴勒斯坦平民伤亡。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军事领导人、以色列头号通缉犯穆罕默德·戴夫在当天的定点清除行动中侥幸逃生。此外,以色列地面部队在进占黛尔拜勒赫的过程中,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冲突,多名试图狙击以军的巴枪手被击毙。

  为营救遭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绑架的以军士兵,以军从6月28日开始对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据巴方统计,迄今大约有70名巴勒斯坦人在“夏雨”行动中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