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交保获释怒斥媒体欺人太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岳母过生日前夕获得交保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昨天近中午时自己开车进入陈水扁“玉山官邸”,见到分离四十七天的妻儿,特别是未曾谋面的第三个儿子。

  报道说,昨天也正好是吴淑珍过五十四岁的生日,鲜花、蛋糕与才结束牢狱之灾,回家向妻子、岳父母认错的女婿,先后进入官邸,交织出一种奇特的气氛。

  事实上,赵建铭前天深夜交保,甫坐上车子,就马上透过手机与妻子陈幸妤联系。在场人士目睹,赵在讲一通持续满久的电话时,看起来相当激动,时而眉头纠结,时而看似在与对方争辩。而这一晚,赵建铭黯然回到民生寓所,并未直奔妻儿所住的“玉山官邸”。

  对于赵昨日进入“玉山官邸”后,与岳父母、妻儿互动状况,台“总统府”、“官邸”人士都三缄其口。

  在台大

医院呛声 记者错愕

  平日进出都有随扈前呼后拥的赵建铭,昨天露面时已经没有过去的排场。据了解,这是陈水扁的意思,不愿再累积更多民怨,赵也没话可讲。不过,赵显然还不太习惯,前天晚上从法院交保,座车开到台大医院被大批媒体堵在车道动弹不得,他还向媒体呛声:“不要欺人太甚。”并指示警卫要管一管记者。让媒体错愕不已,反讥他:“你已不是台大医师了。”

  赵建铭是于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回到民生东路寓所,昨天上午十点四十左右,即与母亲简水绵一起出门。由于没有随扈、司机,他与母亲在大批媒体包围下,走到住家附近他租用车位的大楼地下室,自己开车门驾驶价值二百多万元的LEXUS名贵房车。过程中,可能因紧张或媒体拥挤,还不慎擦到旁边的车。

  独自进官邸10小时 母未随行

  原本媒体以为,赵母也要跟着赵建铭一起进陈水扁官邸,为儿子向陈水扁夫妇求情。但后来赵母在台大医院就下车了,赵在十一点十五分左右分,独自驾车进“玉山官邸”。从官邸门房看到赵的座车,马上开门引导的情况,官邸正房应早就通知门房,赵建铭要回来了。

  不过,从赵建铭还没回到民生东路寓所,其母简水绵就能拿着钥匙自己开门进去打点儿子返家的民俗仪式,扁家对赵家似乎也没做得太绝。

  在“玉山官邸”这边,昨天一早,包括“副总统”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副秘书长卓荣泰等人都送来鲜花、

蛋糕,为吴淑珍祝寿。

  赵建铭昨天近午时分进入“玉山官邸”,待了约十小时,晚上十点半左右拎着两个包包返回民生东路寓所。面对守候多时的媒体,他仅简单表示,见到了妻子、儿子,刚生下来的老三名字还没决定;也与陈水扁夫妇谈了一下。至于与岳父母谈了什么,赵建铭不愿多说,只表示今天上午还会再进“玉山官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