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羁押47天 赵建铭90分钟内筹妥1000万现金交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2:53 中国新闻网
羁押47天赵建铭90分钟内筹妥1000万现金交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经过四十七天的看守所羁押禁见,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周一(十日)下午被检察官起诉求刑八年,但晚间也被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裁定一千万元新台币交保候传,并限制出境及限制住居,由其胞弟赵建勋在九十分钟内就筹妥一千万元现金,办理交保手续。

  有报道说,3名台开案涉嫌人赵建铭、游世一和苏德建在裁定后的短短一个半小时内
,筹到交保金额。交保顺序游世一、苏德建和赵建铭,第一个步出法院的游世一大声喊冤,称他并没有像媒体所指,台开股票三块多买股还连涨了七倍,他要找时间准备充足的数据召开记者会,为自己申冤。

  接着步出法院的苏德建感谢各界关心,表示愿意配合司法调查;最后步出法院的赵建铭,首先为自己“没有谨言慎行,造成这么大的风波,牵连这么多人”,表达歉意。但他仍坚称自己无罪,相信司法会还他清白。

  当赵建铭被询及在台北看守所的生活,他则回应称,“我没有变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