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台湾检方求刑7年以上(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02 华夏经纬网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台湾检方求刑7年以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7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检调侦办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嫌台开内线交易案,侦查已近尾声。台北地检署已着手撰写起诉书,检方6日曾召开项目会议,针对台开案的事证、适用“法条”及求刑刑度进行讨论。据了解,检方倾向认定赵建铭的行为符合新修正的“证券交易法”的罚则,刑期七年以上。

  据报道,由于检方认定赵建铭涉嫌内线交易,符合新修正“证交法”罚责,因此起
诉时可能不同意让他交保,移审法院时,会以赵建铭等人所涉及本刑在五年以上,建议法院继续羁押他。

  据了解,检方已经开始着手撰写台开案起诉书,预计近日侦结,但由于台开案案情繁杂,且有不少后续衍生的案情,因此检方昨天特别召开台开案项目会议,广泛讨论研究台开案的事证、适用“法条”及求刑刑度。

  检调指出,台开联贷案、台大

医院地下街招标案、以及台中精密园区开发案,三案牵涉的重要关系人有前“
财政部
长”吕桔诚、诚品书局董事长吴清友、赵玉柱、赵建铭父子与游世一等人,检方在下周把台开案侦查终结后,旋即会清理台开的案外案,检调并将于近期展开搜证约谈的后续侦查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