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加沙军事行动造成巴勒斯坦50人死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以军加沙军事行动造成巴勒斯坦50人死亡(图)

以色列军队10日继续在加沙地带发动攻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队10日继续在加沙地带发动攻势,又有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的军事行动中丧生,这使自以军开始进行攻势行动后巴勒斯坦人的死亡总数上升至50人。

  以军10日的行动还造成16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以军电台称,以军将进一步加强在加沙地带军事行动的力度。以色列《国土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称,攻势可能会持续两个月。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已再次拒绝与哈马斯进行谈判。哈马斯和另外两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6月25日袭击了以军的一个哨所,两名以军士兵在袭击行动中被打死,另有一名士兵被俘。奥尔默特说:“我不会与哈马斯谈判,我也没有与哈马斯谈判,我永远不会与哈马斯谈判。我们没有确定军事行动的期限,它将继续进行直至不再需要时为止,它将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军事行动的主要目的是使被绑架的士兵获释,制止巴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平民发射火箭弹。”

  但与奥尔默特关系密切的以色列内务部长罗尼·巴龙称,在以军士兵获释后,以色列可以考虑释放一些巴勒斯坦犯人。他说:“如果那名士兵获得释放,我们可以考虑像过去一样释放一些巴勒斯坦犯人。总理在约旦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谈曾表示,以色列可以释放一些年轻的犯人、女犯人和患病的犯人但这一计划由于6月25日的袭击事件而被取消,今天的首要事务是被绑架的士兵平安归来。”。以色列司法部长哈曼恩和外交部长利维尼都证实了以色列作出了这样的承诺。

  在叙利亚流亡的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马沙尔重申,只有以巴双方互相交换犯人,危机才会取得解决。他说:“我们想和平解决这一危机,这就是交换犯人。”

  阿克萨烈士旅和伊斯兰圣战军所属的奥德旅10日晚证实,它们在杰宁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

火箭弹,但以军发言人称未收到遭到火箭弹射击的报告。

  奥尔默特还拒绝了有关以色列使用过度武力的批评意见,他说,外界很难评估“数万名每天生活在火箭弹阴影下所感受到的焦虑、恐惧、震惊和缺乏安全感。”(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