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地带南部打死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 进驻加沙地带南部的以色列国防军2日在该地区同部分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冲突,3名巴武装人员在交火中丧生。

  以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证实,驻扎在加沙南部拉法国际机场的以色列地面部队当天晚些时候,在营地附近发现一些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正伺机偷袭。双方随即发生约20分钟的交火,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被打死。

  据巴方目击者说,拉法机场传来激烈的交火声,他们还看到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

  以军方表示,他们在2名被打死的巴武装人员身上发现了炸药包,有关方面正在处理有关事宜。目前,死者的遗体依然在以色列军方手中。

  为解救于6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绑架的1名以军士兵,以军自28日起在加沙地带采取了一系列军事行动。截至目前,以军的军事行动已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十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