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半数美国人认为美应在1年内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7日电(记者潘云召 杨晴川) 据《今日美国报》27日报道,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0%的美国民众认为政府应在一年内从伊拉克撤军。

  这项由《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所于23日至25日进行的调查显示,17%的美国人认为,美政府应立即从伊拉克撤军,33%的人认为政府应在12个月内撤军。另有41%的人认为,美军应根据需要决定在伊拉克驻扎的时间。

  调查结果还显示,57%的民众认为国会应通过一项有关从伊撤军计划的议案。

  另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47%的美国民众认为政府应在某种形式上设定从

伊拉克撤军的期限。

  在是否为从伊拉克全部撤军设定期限这一问题上,美国人以党派划界,分歧严重,民主党人大多赞成设定期限,而共和党人则普遍反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