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空混成某师机关工作向军事训练聚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59 解放军报

  本报天津6月15日电 杨兴、乔松柏报道:笔者今天在北空混成某师靶场看到,正在野外驻训的高炮部队官兵士气高昂。训练间隙,师领导带领文化服务小分队和卫生巡诊分队深入训练一线,做好宣传鼓动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训练场增添了新动力。在日前组织的考核中,所有连队驻训考核成绩均达到优秀,实弹射击击落各类靶标33个,刷新了该师野外驻训纪录。

  近年来,为增强机关合力抓训练的自觉性,师党委责成机关各部门就自身工作如何向军事训练“聚焦”设置课题,由常委带队的调研组先后向机关提供针对性建议60余条。师长、政委亲自督促各部门消化吸收这些建议,每季度分析讲评一次机关抓训练的情况。

  今年,该师的训练任务更加繁重,部队要全员全装参加野外机动演练,时间紧、训练密度大、综合保障难。机关各部门主动加强协调沟通,互相配合制定训练计划。司令部门统揽年度训练任务,派出精兵强将全程靠前指挥组训;政治部门深入细致地做好训练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官兵的练兵热情;后勤部门在为部队搞好后勤保障的同时,结合驻训任务组织机关开展后勤保障实战化演练;装备部门派出专家组到一线带训技术骨干,提高部队装备野战维护与快速抢修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