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在罢免案公听会上当众拉开裤子拉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李敖在罢免案公听会上当众拉开裤子拉链(图)

李敖在罢扁公听会上当众拉开裤子拉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国亲党团今日(16日)上午在“立法院”举行第二场“罢免案”公听会,讨论SOGO经营权之争。其中李敖还当场裸露开刀伤口,要求宣称因病赴外国开刀的“御医”黄芳彦立即交待案情;整个公听会宛如李敖个人“人体艺术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太百原始股东章启明临时委任“立委”李敖出席,和远东徐旭东代表,掀起“太百”代理权之争,双方更首次举行交叉诘问。

  国亲党团15日为“罢免案”举行首场公听会,讨论SOGO礼券案,今天上午讨论SOGO经营权之争,无党籍“立委”李敖罕见出席,外界原以为只是出席关心,未料李敖掀起争议,他强调他是代表太百原始股东、经营权之争的当事人之一章明强出席。

  公听会开始后,

李敖出示了他今早获章启明亲笔签名的委托代理证明。而今日上午公听会的重头戏,完全锁定在远东集团委任律师江如蓉与李敖的辩证,而且为了发现真实,李敖与江如蓉更当场进行交叉诘问。

  李敖还当场裸露开刀伤口,要求宣称因病去外国开刀的“御医”黄芳彦立即返台交待案情。李敖当场拉开裤子的拉链“裸露”伤口,所有媒体争相拍摄,还有媒体要求李敖“裸露”久一点,整个公听会宛如李敖个人“

人体艺术秀”。

  涉及SOGO经营权之争的相关人士,除远东徐旭东、章启明有派代理人出席外,包括吴淑珍、被指介入经营权之争的黄芳彦、马永成、被指负责SOGO纾困案的陈哲男;前太百董事长李恒隆;李的代表律师、负责与上面沟通的“第一家庭”律师林志豪;SOGO董事长钟琴、被指原获官邸支持的蔡辰洋、蔡辰洋的律师陈玲玉、参与经营权谈判会议的寒舍集团总经理王定干,全部缺席。

  检调方面,调查局长叶盛茂、台北“地检署”检察长颜大和,以及太百掏空案承办检察官蔡佳玲等人,也没出席,使得上午这场公听会,仍是国亲唱独角戏的场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