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飞金门欲转移罢免案 因浓雾空转一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策划要转移和反击在野党的“罢免案”,于15日上午前往金门大担岛,企图在台湾的“最前线”宣示自己的领导人地位没有改变,结果却因为浓雾而只是空转了一圈。

  据报道,面对“罢免案”,陈水扁在自己的电子报中将在野党的罢免动作定调为政治斗争,并声言自己不会屈服,由此被在野批为“不知悔改”。

  15日,陈水扁想要走出台湾本岛,造访大担岛,让外界知道自己还是台湾领导人和不折不扣的所谓“三军统帅”,地位不受影响。但是当飞机飞上天时,才发现金门机场因浓雾被迫关闭。因此,陈水扁的专机连金门都还没到就折返台北,铩羽而归。

  根据资料记载,陈水扁在4年前就曾到过金门大担岛,虚情假意地请大陆领导人“喝茶”,欺骗岛内民意和国际舆论,引起人们的反感。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